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兄妹地震幸运逃生 哥哥抱住电线杆妹妹被门掩盖(图)

小兄妹地震幸运逃生 哥哥抱住电线杆妹妹被门掩盖(图)

2014-08-05 09:56:35来源:宝宝地带

云南网讯 8月4日18时10分左右,一辆救护车驶进包谷垴乡中心学校,随后驻扎在此处的武警41师救灾部队的医护兵迅速把两个小身影背下救护车。这是一对刚刚从包谷垴乡红石岩村抢救回来的小兄妹,哥哥11岁,妹妹8岁,幸运的是两人都无大碍,他们的爸爸表示,在这里接受初步救护后将连夜开车送孩子去昆明治疗。

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平时住在昆明打工,两个孩了放假后带他们回老家看外公外婆,才住了6天就碰到了地震。哥哥在地震的时候,抱着家门口的电线杆,被倒下的电线杆和木头夹到了腿,经初步诊断,有可能骨折,已经做了夹板固定。而妹妹在跑到大门口的时候被倒塌的大门掩埋,幸运的是妹妹正好处在一个空隙里而逃生。被挖出来的妹妹浑身是土,但是只在额头擦伤,反而比哥哥的伤势还要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兄妹    地震    幸运    逃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