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岁男孩落水姨妈孕妈接力跳水施救 均不幸溺亡

9岁男孩落水姨妈孕妈接力跳水施救 均不幸溺亡

www.ibabyzone.cn2014-08-01 09:36:48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中午11时许,随县万福店镇万福酒业新厂区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9岁男孩不慎落水,他的姨妈和有孕在身的母亲下水救援,结果均不幸溺亡。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溺水3人的遗体均已被打捞上岸,家人和乡邻正在为他们料理后事。事发处的水塘边缘,三名溺水者的三双凉鞋及衣服还散放在岸边,警方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

据亲属和村民介绍,溺亡的男孩巍巍(化名),是随县某小学三年级学生。另两名死者分别是巍巍的姨妈和妈妈,二人近期均在万福酒业新厂区内从事绿化工作。

因前日晚随州发生雷雨大风天气,该厂区内不少树木受损,两姐妹于昨日上午,带着正放暑假的巍巍到此补种补植。其间,巍巍在厂区内一口人工挖掘的水塘旁玩耍时,不慎滑入水中。发现情况后,巍巍的姨妈首先跳入水塘中,想救起外甥,由于塘边泥土松散,且坡度很陡,结果孩子没能救起,她自己也不幸溺水。见状,巍巍的母亲也跳入池塘中,试图营救起儿子和姐姐,她本来就不会游泳,还怀有七个月的身孕,下水后也很快溺水。

待会水的村民闻讯前来救援时,悲剧已无可挽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9岁    男孩    落水    姨妈    孕妈    施救    溺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