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 给予母婴更好的关怀

妈咪爱 给予母婴更好的关怀

2014-07-30 14:27:37来源:宝宝地带

2014年,迎来了新一轮的生育高峰,除二胎政策放宽以外,更多的人是因为想在马年生一个马宝宝,寓意龙马精神,图个吉利。随着这股产子热潮,母婴市场也呈现了爆发式增长。但面对母婴用品市场安全问题频被曝光,广大消费者更是企盼能买到健康、安全的母婴产品。

妈咪爱作为最早一批登录中国的母婴品牌,产品涉及母婴用品的多个领域。一直以来,妈咪爱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品质,秉承着安全、天然、健康的理念服务于中国的婴幼儿和妈妈们,在中国市场深耕20余年,如今已逐步成为母婴健康界的新时尚。

都说养儿难,究竟有多难?网友各种大吐苦水的帖子随处可见。现代社会不管做什么职业都有个岗前培训,唯独做父母这么重要的角色似乎并没有特别系统的“岗前培训”。是否还记得有部叫《小儿难养》的电视剧,里边就讲述了一对80后模范夫妻初为人父母后手忙脚乱的生活情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他们需要自己不断的学习进步,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的育儿知识储备库。

而作为专注于母婴健康的妈咪爱不仅推出了在中国母婴市场具有极好口碑的妈咪爱益生菌产品,还致力于在多个领域为中国妈妈们提供帮助,这其中包括涵盖各种专业育儿知识的妈咪爱杂志、可以在线交流答疑的妈咪爱育儿网、精心打造的妈咪爱 baby shower,现在此活动的面向群体也由准妈妈向孕妈妈+产后妈妈爸爸们扩展,旨在让更多的年轻父母们懂得如何科学育儿和更先进的育儿理念。

妈咪爱自面市至今,始终坚持把良心和品德作为企业发展的最本质原则,竭尽所能用心维护妈咪爱对消费者许下的承诺。据了解,中国将迎来一波每年至少新增100万婴儿的生育潮,韩美集团会继续秉承“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把更多的安全和健康的产品带给中国妈妈和宝宝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母婴    关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