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夫妻超生需缴21万 罚款按年收入3倍算

夫妻超生需缴21万 罚款按年收入3倍算

www.ibabyzone.cn2014-07-29 09:40: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从大冶殷祖镇计生部门获悉,该镇向违法超生的古建老板刘某夫妇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21万元。

刘某、余某夫妇系殷祖镇北山村人,于2011年3月结婚,次年生育第一胎男孩;又于2014年生一女孩。今年5月份,殷祖镇计划生育办公室接到群众对刘某、余某夫妇违法超生的举报后,工作人员上门调查取证,发现刘某长期在外从事古建筑业,年收入在7万元以上,除在村里建有一栋三层楼房外,大冶城区亦有住房,家庭生活富裕。

该镇根据《湖北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第四十一条和《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三条规定,按照刘某年纯收入7万元的3倍计算,对刘某、余某夫妇征收社会抚养费21万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夫妻    超生    21万    年收入    3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