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潮童攻略】潮童出没 穿什么鞋最适合?

【潮童攻略】潮童出没 穿什么鞋最适合?

2014-07-26 13:10:43来源:宝宝地带

潮爸潮妈总是为如何给宝贝买鞋的问题困扰,宝贝长的快,买多大的鞋才合适?体会不到宝贝的感受,给宝贝买什么材质的鞋才最舒服?宝贝要潮流,什么款式的鞋才是宝贝喜欢的呢?带宝贝出门旅行,又穿什么鞋最舒适?《潮童假期》“潮大嗨”为潮童寻找最适合的水晶鞋。

1.丛林探险篇:

想让孩子感悟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没有什么比带着孩子来场神秘的丛林探险更刺激的了。然而丛林暗含危险,泥水、毒虫、复杂的道路对孩子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一双合适的鞋,是孩子成为小勇士的最佳法宝。

★潮鞋搜索关键词:厚实 防滑 透气


2.海滨度假篇:

炎炎夏日,细软的沙滩,清凉的海水,带着孩子去海滨度假最惬意不过!为了避免沙子溜进鞋内给孩子的活动造成不便,一双合适的凉鞋不可少。快来给孩子挑选一双亮眼又具有海边风情的小凉鞋吧。

★潮鞋搜索关键词:清凉 亮眼


3.育乐场所篇:

选择适合孩子游玩的一些儿童育乐场所,比如游乐园、海洋公园、野生动物园等,让孩子在游玩的同时认识未知的世界并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此时,一双适合育乐场所的鞋子,能使孩子活动更灵活,更轻松地认识新事物。

★潮鞋搜索关键词:轻巧 舒适


4.商场购物篇:

对于潮妈来说,购物时最大的乐趣,就是带上孩子一起去商场。商场时尚潮流琳琅满目,而孩子脚上的一双时尚童鞋,便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更能体现妈妈的品味。

★潮鞋搜索关键词:时尚 休闲


潮鞋番外篇:

1、大小:

合脚,给孩子试鞋的时候要注意让孩子走两步,孩子的脚趾顶到鞋的前面,后面能伸进大人的一个手指就可以了。

2、面料:

优质软羊皮是首选,软牛皮次之,塑料和合成革最好放弃。塑料和合成革透气性差,孩子穿着会觉得闷和湿,不利于肌肤。

3、鞋面:

鞋面要柔软,最好是光面,不带装饰物,以免孩子在行走时被牵绊,以致发生意外

4、鞋帮:

鞋帮处最好高于脚踝,而且柔软,可以保护孩子的脚不受伤害。

5、鞋底:

鞋底要富有弹性,用手弯可以弯曲,防滑,稍微带点鞋跟。

6、造型:

宽宽胖胖最舒适,尖头窄身要放弃!

7、价格:

量力而行,适合潮宝才是最好。

潮爸潮妈们,找到最适合潮宝贝的水晶鞋了吗?

本周日晚21点

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寻找最潮范,记得准时收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潮童    穿鞋    攻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