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猴子逃出动物园 闯入居民家中撕咬男婴致其死亡(图)

猴子逃出动物园 闯入居民家中撕咬男婴致其死亡(图)

www.ibabyzone.cn2014-07-24 09:28: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遇害的男婴韦尔比茨基及其母亲。

图为从私人动物园中逃出的猴子。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克里米亚半岛一家私人动物园因看管不善,让一只猴子从园中逃脱。但这只猴子逃出后,在遇到一名仅6周大婴儿时狂性大发,撕咬婴儿的脸部,致其死亡。

据报道,这只猴子于今年7月初咬烂绳子,从克里米亚首府塞瓦斯托波尔的一个私人动物园逃脱。这家私人动物园为当地的一位富商所建。

惨案发生当天,一名6周大的男婴韦尔比茨基被放在婴儿车内。当他的母亲进入厨房煮汤时,逃脱的猴子越过围栏,闯入其家中。

报道称,猴子发现男婴后,发狂撕咬他的面部,并将他掷出车外,在两米处外落地。其母亲发现后立即将男婴送院,但男婴还是在送医途中不幸身亡。

当地警方称,猴子杀人后,动物园园主也已经失踪,正全力展开追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猴子    逃出    动物园    撕咬    男婴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