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七岁男童被独自锁在家中 不慎6楼坠亡

七岁男童被独自锁在家中 不慎6楼坠亡

www.ibabyzone.cn2014-07-23 09:11:0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7月23日电 7月22日晚18点左右,江苏射阳县城庆南小区十七号楼发生惨剧,一名7岁男童一个人在家中,攀爬卫生间窗户时,不慎从6楼坠落,致头部严重受伤死亡。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带,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四周聚集众多围观的居民,一名男子怀里抱着已无生息的男童瘫坐在楼下的草丛。男童的头部用一件衣服覆盖着,衣服上有斑斑血迹。男童的奶奶无法接受悲惨的现实,瘫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据现场群众介绍,男童是从六楼家中的卫生间窗户坠落的。记者发现,十七号楼的六楼卫生间窗户开着,是一扇单开窗,无安全护栏。

“小孩的父亲大约在下午4点左右和小孩的姑姑一起上街买电脑,把小孩一个人锁在家中,大人在6点左右回来的时候,发现小孩不见了,便在家里寻找,后发现卫生间窗户开着,再从窗户往下看,就见到小孩躺在楼下的草丛里”,在现场处置的一位警官介绍。

“小孩的母亲去日本打工了,刚去没多久,不在家里”,小区邻居说。

据了解,警方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善后处理仍在进行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七岁    男童    被锁    家中    6楼    坠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