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小王子周岁 王室公开首张“徒步旅行”照

英国小王子周岁 王室公开首张“徒步旅行”照

www.ibabyzone.cn2014-07-22 09:49:38来源:钱江晚报

英国小王子周岁了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子乔治小王子22日将迎来一岁生日。英国王室低调筹办生日庆典,媒体则按捺不住兴奋之情,早早把小王子搬上封面或头版。而在小王子众多靓照之中,最吸引人们目光的,无疑是王室19日刚刚公布的小王子的首张“徒步旅行”照。

英国小王子周岁了

据报道,徒步旅行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1970年出访海外时“发明”的,其目的是与粉丝进行更紧密的接触。此后,这一休闲方式逐渐流行开来、成为英国民众的最爱,同时也是英国王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照片中可以看到,虽然年纪轻轻,但乔治小王子显然深得曾祖母的“真传”、掌握了徒步旅行的精髓。这位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身穿一条标志性的条纹牛仔背带裤、内搭海军蓝色POLO衫、脚蹬黑色圆头皮鞋,张开双臂,目光沉静,走得自信而稳健。更为难得的是,小王子的眼含笑意,可见他很享受这次新尝试。

“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看见乔治小王子独立行走!”英国《每日邮报》称,这张照片于月初拍摄,当时乔治小王子正随父母参观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蝴蝶户外展览。

据随行摄影师约翰·史迪威介绍,参观蝴蝶展时,乔治小王子一直在练习独立行走。“他精力充沛,自信满满,是个非常有想法的小男孩。”史迪威说,“他出生时、受洗时,都是我拍摄的照片,现在感觉他在短短几个月里突然长大了,从一个婴孩变成幼童,这是最大的变化。至于他长得像谁?答案当然是威廉王子。”

不过,在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看来,小侄子长得更像幼年版的温斯顿·丘吉尔。

有英国媒体称,乔治小王子可以独立行走这件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乔治小王子不到一岁就学会走路,比大部分孩子要早,这标志着他迈入了成长历程中一个新的重要阶段”。

英国2013年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乔治出生后,王室所获支持率创新高。18至24岁的年轻人中,69%认为乔治将会最终登上王位。(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小王子    周岁    王室    公开    首张    “徒步旅行”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