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4妇儿博览会新闻稿

2014妇儿博览会新闻稿

2014-07-18 18:02:26来源:宝宝地带

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贸促会、国家会议中心三家共同主办的2014年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儿博览会)将于7月17日-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经过六年的发展,妇儿博览会已成为首都母婴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同时也是我市暑期群众踊跃参加的重要文化活动。今年展会的主题是“High翻仲夏亲子Pa”,展览占地22,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英国、丹麦、德国等31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其中包含有伊利、蒙牛、三元、丽家宝贝、乐高、巧虎、好孩子、孩之宝、英孚英语、芝麻街英语等众多知名品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各类早教、儿童食品安全的论坛、讲座以及形式丰富的体验互动、亲子活动等,意在向消费者推广安心、放心的母婴产品和服务,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一)“公益承载未来”——2014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

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仍在今年展会中唱主角,展会现场将开辟1700平米作为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的展区,结合现场舞台互动、服务体验、论坛沙龙和资源对接活动,面向社会展示妇联组织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建设、社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倡导妇女儿童公益服务理念交流公益服务经验,搭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资源对接平台,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储备项目和相关服务资源。

(二)“共识与责任”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论坛暨服务资源对接会

论坛以推进妇女儿童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为目标,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从妇女儿童社会服务需求、社会建设资金推动妇女儿童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与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专业社工方法推进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以及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视角下的社会组织专业化发展等5个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三)国内外乳制品巨头齐距妇儿博览会

近几年,中国乳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持关怀下、在主管部委的严格监管下,通过企业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产品质量大大提高,消费信心不断增强。今年乳协再度组织伊利、美赞臣、三元、贝因美、君乐宝、雀巢等近30家国内外乳制品集体亮相展会。此外,展会现场组委会还将通过消费者投票在乳制品企业中评选出“社会责任奖”“优秀产品奖”“技术创新奖”。

(四)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

今年展会分设了多个活动舞台及讲座区,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群体开展形式丰富的现场活动, 如专门为孕妈妈准备的婴幼儿营养及疾病预防常见问题系列讲座、安全母乳喂养讲座以及孕妈妈肚皮现场彩绘。此外,参展企业也都争相利用展会平台,在现场组织各类互动活动,如EF少儿英语的“专心学、尽情玩夏令营”、乐智小天地的巧虎迷你秀、酷漫居的米奇米妮游园会、万国击剑的儿童击剑表演等50余场精彩活动,将整个展场的欢乐气氛推向最high点。

(五)玩博会“夺宝奇兵”等你来赢大奖

与妇儿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北京)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玩博会)也将汇聚一系列全新玩具精品,邀请小朋友来玩转缤纷的玩具世界。今年参展的玩具企业有乐高拼插、木玩、星辉车模、美太玩具、孩之宝等知名品牌,此外蓝天城将在展馆内设置儿童职业体验区让小朋友尽情体验不同的社会职业角色扮演。现场更有紧张刺激的“夺宝奇兵”环节需要全家齐心上阵赢取最终惊喜大奖,暑期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六)多家知名媒体,全方位宣传

今年组委会与七色光、北京电视台、FM969等大众媒体达成合作,对博览会的宣传推广及同期活动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直播、专访。而北京日报、北京晚报、《新京报》、《法制晚报》、《父母必读》则作为平面合作媒体,在展前陆续刊登精彩活动预告及展会新闻。今年展会还增加了楼宇广告的宣传将“High翻仲夏亲子Pa”的欢乐理念传到千家万户。而展会微信的开通更是搭建了观众直接了解展会动向的平台,手机用户只需轻触屏幕,展商最新产品、优惠特卖、活动体验、讲座论坛都可轻松获取,为每位家庭量身打造独家观展攻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4    妇儿博览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