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遭雷击后产女:1岁头发仍直立

孕妇遭雷击后产女:1岁头发仍直立

www.ibabyzone.cn2014-07-16 09:39:27来源:中国广播网

遭闪电袭击,一般人的结局是丧命。但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孕妇遭闪电击中后,不仅幸运地活下来,还成功地生下小宝宝。只是1年过后,小婴孩的大部分头发依然直立着,仿佛永远处于“充电状态”。

2013年7月4日,当天正下着大雨,孕妇肯德拉·维拉努埃瓦来到一棵树下避雨,不料被闪电击中、昏迷。在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医生为维拉努埃瓦进行了剖腹产手术,成功接生小婴孩金伯利·戈登。

因为遭闪电袭击,戈登的部分神经受损,无法爬行或坐下,此外,她的头发从出生起到现在一年多了,一直维持直立状态,为此她获得绰号“闪电戈登”。尽管如此,她的父母对她能幸运存活十分感激。目前,小戈登还在持续接受治疗,但愿她的情况可以一天天好起来,接近正常孩子的生活状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雷击    产女    1岁    头发    直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