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卡洛塔妮第14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即将璀璨开启

卡洛塔妮第14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即将璀璨开启

2014-07-15 13:56:55来源:宝宝地带

 

7月22-24日,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的孕婴童展会,本届展会占地166,680平米,预计将有1600家优质展商,2300个孕婴童品牌齐聚盛会,观众预计超过十万人次,是全面展示国内外孕婴童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布行业最新资讯的业界公认的权威平台。

本届展会针对参展的进口奶粉品牌出台了史上“最严门槛”,只允许获国家认证的奶粉生产企业及奶粉品牌出席参展,新西兰羊奶粉领军品牌「卡洛塔妮」凭借首批获得通过“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顺利通关,作为国内主流奶粉品牌入驻主馆,展位位于E7馆B32、B33、B48、B49号。

卡洛塔妮 与您相约上海CBME孕婴童展

作为源自新西兰,领军台湾羊奶粉市场20多年的知名品牌,「卡洛塔妮」携手上海CBME孕婴童展再现风采,真诚期待各位经销商朋友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卡洛塔妮」本次展位占地144平方米,将延续独特创新的展现形式:碧绿的草坪,健壮的乳羊,让人联想到在新西兰青翠辽阔的牧场上,洁白的羊群正在悠然自得地吃着牧草——这就是卡洛塔妮展台呈现给观众们的景象,也是其原产地的真实展现。

在本次展会上,「卡洛塔妮」还将携新一季3D卡通广告片闪亮登场,小羊咩咩,童趣满满,必将成为上海CBME孕婴童展上的一大亮点。

卡洛塔妮 把健康发扬光大

「卡洛塔妮」源自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为台湾友华集团OEP与新西兰乳羊合作社(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 简称DGC)共有品牌。DGC负责产品的研发、制造,友华集团负责产品在亚太地区的行销。自1991年「卡洛塔妮」第一罐奶粉从新西兰进口至台湾,随后陆续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及中国大陆市场,至今已经行销20余年。

为确保产品质量,「卡洛塔妮」产品全程皆在新西兰DGC制造,且实行极为严格的食品风险管理系统RMP及HACCP体系,从研发、原料、生产、罐装、储存、物流每一阶段均以新西兰最高质量标准为控管要求,并接受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的严格监督。

自2008年「卡洛塔妮」强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信赖并热爱。据2014年最新的AC尼尔森市调资料显示,「卡洛塔妮」已成为中国大陆羊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在2013年底「卡洛塔妮」更推出了全新的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系列,特别添加珍贵的“乳铁蛋白”、“叶黄素”、“DHA/AA”和“健康益生菌”,提高宝宝免疫力,促进大脑和视力发育,营养均衡易吸收,让宝宝茁壮成长,让健康发扬光大!

此次展会上,卡洛塔妮将携羊奶粉及牛奶粉系列华丽亮相,必将迎来新一轮万众瞩目!欢迎大家前来E7展馆卡洛塔妮展位,一起开启来自新西兰天然营养的璀璨之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卡洛塔妮    第14届    上海    CBME    孕婴童展    开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