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遇难幼儿每人获赔56万元

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遇难幼儿每人获赔56万元

www.ibabyzone.cn2014-07-15 09:18:47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湘潭7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7月10号下午,湖南湘潭一辆幼儿园校车在行驶过程中翻入水塘,车上11人全部遇难,包括8名幼儿,一名司机和两名随车的幼师。昨天,事故初步确定了赔偿和救助方案,每个遇难幼儿获赔56万元。遇难的另外3个成人的赔偿方案与幼儿不一样,相关细节还不清楚。

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的赔偿协议已签署,湘潭方面的赔偿协议正在协商中。赔偿方案确定了,但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希望血的教训能够为农村地区的校车接送敲响警钟,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上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湖南    湘潭    幼儿园    校车    事故    遇难幼儿    获赔    56万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