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王力宏喜得千金 女儿提早来报到了(图)

王力宏喜得千金 女儿提早来报到了(图)

www.ibabyzone.cn2014-07-11 09:25:30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中午,王力宏在微博晒出孩子小脚照片,宣布生女,并写道:“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 随后有消息爆出,王力宏妻子是9日产女,取名王嘉莉。

去年11月27日,王力宏突然公开女友李靓蕾,并宣布两人已登记结婚。而今年5月,他宣布妻子已经怀孕五个月。如今7月就生产很明显孩子还不足月。尽管王力宏发了“母女平安”,但不少网友表示祝福的同时也有人表示早产这么多,要王力宏好好照顾妻女。也有网友大喊“说好的王一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王力宏    女儿    提早    报到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