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孙俪微博晒儿子等等给小花妹妹推车逛街照

孙俪微博晒儿子等等给小花妹妹推车逛街照

www.ibabyzone.cn2014-07-04 09:54:04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俪女儿小花已经满两个月了,7月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的背影照,并透露称:“小花,让等哥带你出门逛逛。”照片中,小花躺在童车里面,等等小男子汉似得踮起脚尖双手推着童车里的妹妹,当好哥哥的角色,非常有爱。邓超也在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忽然想到今天小花妹妹2个月了,想娃了。”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被萌化了!”也有网友调侃称:“阿哥和格格出宫游玩啦!闲杂人等让开让开!”但更多的网友强烈要求等爸带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据报道,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顺利产下一子,取名等等,2014年5月3日,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取名“小花”,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羡慕倒一大片网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孙俪    微博    等等    小花妹妹    推车    逛街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