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开售奢华奶瓶奶嘴组合 用玫瑰金白金钻石制作(图)

英国开售奢华奶瓶奶嘴组合 用玫瑰金白金钻石制作(图)

www.ibabyzone.cn2014-06-26 09:33:5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一般市场上销售的奶嘴、奶瓶大约只需要几十到几百元就能买到,不过这样的全塑料婴儿用品,并不能满足某些有钱人的“基本”需求。英国有一家婴儿用品公司近日推出了要价千万的奶瓶和奶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一家高档婴儿用品公司“Suommo”推出了一系列超顶级的奶瓶与奶嘴,材料采用玫瑰金、白金与18克拉钻石制成,光是一对奶瓶与奶嘴的组合,售价竟高达24.9万英镑(约合200万人民币),奢华程度令人咋舌。

这一系列的高档奶瓶共有五个尺寸,最小的尺寸为25毫升,最大200毫升,售价从8万到174万人民币不等,奶嘴售价更是高达83万人民币,每一副奶嘴都会附上一条链子,让父母不用担心不懂奢华的婴儿,会把这价值几乎等同于一幢房子的高档货随意的扔出去。

该公司负责人声称,该品牌的目标就是为了满足有“尊贵”要求的父母,每样产品都要求必须有精致度与豪华感,任何一个微小细节都要做到最好,并且有足够的自信能够第一时间就抓住消费者的目光。

但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质疑,什么样的父母才会给孩子使用这样奢华的婴儿用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奢华奶瓶奶嘴    组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