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庆祝儿子出生 美国父母拍摄微电影感动网友(组图)

为庆祝儿子出生 美国父母拍摄微电影感动网友(组图)

www.ibabyzone.cn2014-06-26 08:58:47来源:国际在线

为庆祝儿子出生,美国父母拍摄微电影获网友点赞。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为庆祝儿子出生,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对父母以刚出世的儿子及一只泰迪玩具熊为主角,拍摄了一部名为《泰迪熊遇到好朋友》的微电影。该电影上传至网络后,吸引逾17万人观看,感动了无数网友。

据悉,这对父母名为克里斯(Chris) 和艾米(Aimee)。今年4月中旬,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宝宝亨利·努特森(Henry Knutson)。为庆祝儿子的到来,克里斯和艾米花费近80个小时制作了这部只有1分36秒长的微电影。

电影中,泰迪熊见证了从艾米发现自己怀孕、到进行超声波检测、再到克里斯与艾米为小亨利搭婴儿床的全过程。最后的镜头以亨利和泰迪熊一起躺在婴儿床里的温馨画面结束,小亨利的脸上还挂着微笑。

新晋爸爸克里斯介绍,为了让泰迪熊看起来活灵活现,他们还将其他玩具中的填充物填到了这只泰迪熊的肚子里。

电影从6月12日上传到网上以来,已获得逾17万人次的点击量,网友纷纷点赞,称电影“可爱有趣”。 

泰迪熊“发现”妈妈艾米怀孕了。

泰迪熊“看着”在超声波里的亨利。

泰迪熊坐在还没搭建好的婴儿床里。

泰迪熊等待亨利从医院回家。

最后,亨利和泰迪熊终于团聚了。

该电影从6月12日上传到网上以来,已获逾17万人次点击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子出生    美国父母    拍摄    微电影    感动网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