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小狗示范教小宝宝学爬 视频蹿红(组图)

美国小狗示范教小宝宝学爬 视频蹿红(组图)

www.ibabyzone.cn2014-06-25 11:08:42来源:国际在线

注意到阿莉的沮丧后,小狗“巴迪”来到小主人身边,准备示范如何爬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为教会7个月大的宝宝如何爬行,美国宠物犬竟亲自示范。近日,一名来自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妈妈将自家宠物狗教宝宝爬行的视频传至网络,引发网友关注,短期内点击量逾48万次。

据悉,该妈妈名为瓦莱丽·史蒂文斯-斯科特(Valerie Stevens-Scott)。视频中的主角为7个月大的女婴阿莉(Allie)及一只杰克罗素梗犬“巴迪”(Buddy)。

视频显示,阿莉正为不知如何爬行苦恼不已。她趴在地面上,手脚不停挥舞,显得有些焦虑。这时,一旁的宠物犬“巴迪”注意到小主人的举动。聪明的它立即跑到主人身旁,示范起爬行来。它摇着尾巴,伸出前肢,熟练地拖动身体,看上去十分可爱。

阿莉也被小狗的举动惊呆了,似乎忘记了之前的不快。

6月18日,妈妈斯科特将这段26秒的视频传至网络,引来网友围观。许多人都称巴迪“太可爱了”,还有人称赞巴迪是个聪明的好老师。 斯特克表示,巴迪是一只搜救犬,现在看来,它似乎很享受这种帮助别人的感觉。 

巴迪蹬直后腿,前肢尽量前伸,为爬行做好准备工作。

看着动作熟练的巴迪,小阿莉惊呆了。

惊呆的阿莉似乎忘记了自己之前的不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小狗    示范    教小宝宝学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