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月薪数千元 儿童摄影配置“逗笑师”为逗宝宝笑

月薪数千元 儿童摄影配置“逗笑师”为逗宝宝笑

www.ibabyzone.cn2014-06-23 09:42:37来源:浙江新闻网

在温州的一家儿童影楼里,一名逗笑师正在工作。“来,宝宝,看这里。”逗笑师一边说,一边挥舞着手中的玩具,做出各种动作,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孩子一咧嘴,快门就“嚓嚓嚓”地不停响动,这一轮逗笑工作圆满完成,逗笑师也舒了口气。

儿童“逗笑师”

随着儿童摄影在温州的走红,逗笑成了儿童摄影中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据了解,目前儿童影楼里的逗笑师主要由摄影助理兼任,还无专业的逗笑师。

影楼开出不菲月薪,2000到3000元

在温州拍一套儿童照,价格最高达1万多元,这也要求儿童影楼在拍摄时做得精益求精。据了解,目前温州每家儿童摄影店都有专门的逗笑师,一位摄影师配备1~2位逗笑师,他们的月薪在2000元~3000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摄影    逗笑师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