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罕见!双胞胎哥哥与弟弟出生相差24天(图)

罕见!双胞胎哥哥与弟弟出生相差24天(图)

www.ibabyzone.cn2014-06-16 09:58:33来源:中国网

出生时间前后相差24天的双胞胎兄弟现身体状况良好。父母也已可以将他们抱在怀中。

中国网6月15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6月13日报道,波斯顿某医院中发生了一件奇特的事件:Alexandre和Ronaldo本应是同时诞生的一对双胞胎,但出于某种原因,哥哥的分娩比弟弟早了24天。

据接生的妇科医生称,其实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是存在的,并没有那么的不寻常。双胞胎的母亲叫做Lindalva DaSilva,今年35岁;父亲叫做Ronaldo Antunes,今年40岁。去年6月中旬时,当得知自己将成为一对双胞胎男孩儿的父母时,夫妻俩沉浸在一片幸福之中。而今年2月26日,在妊娠24周 后,Lindalva DaSilva开始出现脱水症状并伴有宫缩现象。这时,接生工作便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开始了。在极为风险的情况下,这位母亲产下了第一名男婴。由于出生过 早,双胞胎哥哥并未发育完全,夭折的概率很大。医生便为第一名男婴注射糖皮质激素以加快其肺部的成熟。同时,医生也为Lindalva注射硫酸镁,以治疗 并缓解宫缩的速度。四天后,宫缩症状逐渐消失,Lindalva便又恢复到正常的妊娠状态。因此,她所怀着的双胞胎弟弟能够在24天后顺利地诞生。

目前,这一对双胞胎婴儿的身体状况良好,并无发生意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胞胎    哥哥    弟弟    相差24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