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H&M、花王等多个进口品牌儿童用品被查出不合格

H&M、花王等多个进口品牌儿童用品被查出不合格

2014-06-04 10:26:07来源:宝宝地带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通报,已查出2841批次不合格进口儿童用品,“H&M”、“GAP”、“花王”等多个知名洋品牌因此被点名。
进口婴幼儿和儿童服装是查出问题批次最多的产品,集中在甲醛、pH值、色牢度、纤维成分与标志不符等。进口纸尿裤也是孩子们用的比较多的,日本产“花王”品牌纸尿裤包装破损,如使用易引起婴幼儿生物致病危害。进口儿童玩具上,德国产的“HABA”品牌娃娃玩偶,检出小零件拉力不合格,存窒息风险;澳大利亚产袋鼠玩具自由绳索长度超限,极易造成婴幼儿缠绕窒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品牌    儿童用品    不合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