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第三届瑞思杯“星球护卫者”少儿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开赛

第三届瑞思杯“星球护卫者”少儿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开赛

2014-06-03 14:59:41来源:宝宝地带

释放隐藏于心的英雄潜质!奋起迎战吧!

为考察3-12岁儿童的英语应用能力及英语思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进行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和团队合作的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平台,瑞思学科英语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第三届“瑞思杯”少儿英语应用能力大赛。

本届大赛以“环保”为主题,以五位星球护卫者的英雄形象为线索而展开,在与水资源、能源、土地、空气、心灵相关的创设情境下,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能量改变周遭的世界。瑞思杯组委会也希望借此主题,在提升培养孩子们对自然环境和社会热点的关注,在英语的环境中,锻炼语言的应用性,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据瑞思教育集团高级学术副总裁袁雪女士介绍,本届瑞思杯与往届相比,有五大不同特点:第一,瑞思将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全国六大赛区的所有瑞思学生同台竞技 ;第二,更高的实操能力要求---学生需要对现实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第三,更多的权威专家贴身辅导---在总决赛环节中将加入营地赛形式,中美两地专家贴身辅导,知名企业CEO进行场外辅导 ;第四,更多科技的应用---网上同步复活赛,Flash游戏闯关等都让本次比赛增加了更多趣味性和人文关怀 ;更广泛的社会关注---知名企业、媒体、慈善团体、瑞思专家、美国校长等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第五,瑞思师生公益爱心的展现---本次活动还将面向社会进行公益募捐。

本次瑞思杯的参赛对象覆盖瑞思体系10万学员,根据学生的不同年级共分为PreK、K-S1、S2-S3;S4以上四个参赛组、全国分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济南六大赛区,最终总决赛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思    少儿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