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节赶上端午节 亲子游出行人数将明显增加

儿童节赶上端午节 亲子游出行人数将明显增加

www.ibabyzone.cn2014-05-13 09:03:12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4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已经出炉,5月31日至6月2日将连休3天。今年端午小长假遇上六一儿童节,催生了一波亲子游热潮,亲子主题、生态主题等成为小长假的出游热选。近日记者从广州地区旅行社的报名情况了解到,这个小长假的家庭出游比例明显增加三成左右。目前端午出境游已进入报名高峰期,国内游预计下周进入报名高峰期。

主题乐园线路受欢迎

记者日前走访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中旅、国旅等旅行社看到,亲子游的线路报名火热,报名人数相比去年同期涨三成。在线路选择上,广州周边城市郊游或者主题公园最受欢迎。记者在广东中旅江南西门店看到,一名女士正在报名,“之前都没办法陪小孩,今年终于有机会,好好陪他过一个儿童节”。记者看到,她报名了388元的“中山绿道亲子休闲摘果 希尔顿酒店豪叹二天”路线,可骑自行车,欣赏湿地生态景观、农家果园。该类型路线既锻炼身体又可以增进家人的感情,成为家长的热门之选。

记者了解到,主题乐园中,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及省内一些乐园都非常受欢迎。最近不仅单订乐园门票的人数增多,乐园自由行套餐以及自驾套餐也都非常火爆。另外,还有一些体验型亲子游的线路也很受欢迎,例如一条298元的花都皮具文化主题公园2天游线路,安排了游览皮具箱包博物馆、DIY体验等。

端午节出游价格比暑假划算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端午节出游价格相比平日只涨了一成左右,例如韩国首尔济州泰迪熊汗蒸幕涂鸦秀6天3599元,泰国清迈4天自由行2299元。据介绍,端午带孩子出游比暑期出游更划算,“暑期出游价格至少都上涨两成”。广东中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报名出境游的不只是端午假的,更多的是暑假的,因为例如欧美等出境长线,需要提前一两个月办签证。赶在端午假出发的线路都是东南亚等签证时间短的产品。端午节国内游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预计下周将进入报名高峰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节    端午节    亲子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