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菜鸟益趣科普港 小“菜鸟”也能玩转大科学

菜鸟益趣科普港 小“菜鸟”也能玩转大科学

2014-04-29 10:31:35来源:宝宝地带

上周日,“菜鸟益趣科普港”首家体验馆在望京方恒购物中心举行开业仪式。活动现场,很多正在商场购物的家长纷纷带着宝宝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益趣项目中,一起体验神奇泡泡、魔幻迷宫等创造的魔幻世界。

菜鸟益趣科普港,是专门为3-12岁孩子设计的科普益趣体验馆。馆内设置有科普体验游乐及科普创意思维培训课堂。秉着“有益有趣玩科学”的理念,菜鸟益趣科普港在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前提下,充分激发孩子对科学、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和兴趣, 从而引导孩子进入一个科学的海洋。

场馆内为孩子们打造了魔幻泡泡、魔镜迷宫、魔力醉屋、魔奇空间4个科普游乐项目:

魔镜迷宫:魔镜迷宫是由多块镜子造成的迷宫,摆放在城堡里,只要踏进迷宫,便令人置身于科幻世界,刺激万分。

魔力醉屋:“不喝醉也能晕的房子”重力与视觉的双重叠加,让你不喝醉也会晕的东倒西歪。

魔幻泡泡:带你走进泡泡的世界,各式各样你想不到的泡泡形状带给你无限的快乐。

魔奇空间:我们用的电是怎么来的,悬浮的列车是怎么悬浮起来的,魔奇空间将会揭开这所有的奥秘,爸爸妈妈们和宝贝一同上阵。

菜鸟益趣科普港将在5月底推出科普思维创意培训课程,并接受试听预约。咨询电话:4006-1818-66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菜鸟    益趣    科普港    科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