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比如成长星,劳动赢未来”五一主题活动

“比如成长星,劳动赢未来”五一主题活动

2014-04-25 10:31:19来源:宝宝地带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每个家庭都会为这次小长假的来临做足充分的准备,比如世界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活动,更有万元成长基金,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

比如世界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了“比如成长星 劳动赢未来”主题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参与场内的比赛,每天将有万元成长基金等你拿!场内比赛有第四届“少年科学家”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海选赛,孩子与家长一组进行PK轮战,争夺进入大名单;还有精彩好玩的【美甲大战】,现场赢得儿童电动车;更有“大力水手”、”完美搭档”和“火速先锋”等亲子小活动,孩子喜欢,家长开心;每位宝贝的梦想都应受到重视,每位宝贝的梦想都应有属于他/她的舞台。快带着你家的宝贝来比如世界吧~过一个美妙又快乐的童年。

【感谢富士施乐打印机 祝小朋友们成长快乐!】

比如世界介绍:

比如世界是专为3-12岁少年儿童设计的、由少年儿童自助管理的儿童社会。这里商店、银行、邮局和医院等样样齐全,从二楼往下看,沿街霓虹闪烁,街边还有路灯和长凳等基础设施。场馆内部拥有50家体验店,涉及70多种职业,每天有80到90名辅导老师在体验店工作。孩子们在这里扮演成人职业的过程中首先需要通过工作赚取工资,然后可以去消费自己赚来的钱,孩子们的“比如世界货币”可以通过ATM入账,且长期有效。童年就该玩出彩,比如世界欢迎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比如成长星    劳动    五一    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