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童年心理受到伤害甚至会影响一生

童年心理受到伤害甚至会影响一生

www.ibabyzone.cn2014-04-22 09:26:58来源:参考消息网

4月20日报道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4月18日报道,一些人仍记得30年前偷了他们午餐费或者把他们推下楼梯的坏蛋的名字。

尽管青春期受到欺凌产生的心理影响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美国精神病学杂志》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最初受到欺凌后,这种危害可能会持续数十年时间。

研究者们发现,相比那些没有受到欺凌的人,在童年时受到欺凌的人受教育水平更低,可能有更严重的身体和认知问题,其一生都缺乏社交能力。

国家儿童发展研究50年间跟踪调查了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出生的近8000名儿童。1958年,他们评估了年龄在7到11岁的儿童,发现在研究参与者中,28%偶尔受到过欺凌,15%经常受到欺凌。

研究者在这些参与者23岁、45岁和55岁时又对他们进行了调查,评估了他们的心理问题、身体健康和认知健康状况。研究发现,那些受过欺凌的人失业率更高,收入更低。

“我们发现,那些受过欺凌的孩子没有设法晋升或前进,可能由于他们习惯于受到压制,”这项研究的高级调查人员、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教授路易斯·阿瑟诺说,“即使到了中年,那些受过欺凌的人中有一些可能还没有好的工作或者赚的很少。”

研究发现,受过欺凌的人在成年后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与遭虐待或被送到福利机构的孩子类似。

美国临床心理学家丹尼尔·布莱克说:“在心理健康方面,成年后出现的问题通常来自童年时经历的麻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童年    心理    伤害    影响    一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