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风靡全球的Key Words系列图书即将登陆中国

风靡全球的Key Words系列图书即将登陆中国

2014-04-21 11:47:40来源:宝宝地带

风靡全球成为50年经典,并创造全球畅销9500万册记录的Key Words系列图书,2014年4月将登陆中国。正式走进中国家庭,成为中国孩子的忠实阅读伙伴。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历时3年,经过反复的打磨将Key Words系列图书打造成双语版图书,呈献给中国的孩子。

Key Words系列图书是世界最受欢迎的儿童品牌之一——快乐瓢虫(Ladybird)大家族中的一员,距今已有100年的历史。BBC曾专题报道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最受欢迎的少儿图书品牌。1981年快乐瓢虫(Ladybird)曾为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打造婚礼图书,5天内赶制出的市面上第一本——销售150万册。今天,快乐瓢虫(Ladybird)系列图书已被翻译成60多种语言畅销全世界。

Key Words系列图书的作者英国权威教育专家W·默瑞先生从事儿童教育40多年,终其一生为儿童工作,在儿童早期阅读的研究领域颇有建树。他在世界各国为家长和老师授课、演讲,指导他们怎样有效地帮助孩子学习阅读。他期盼所有儿童都可以在英文的阅读、书写及拼读方面获得成功。

上世纪六十年代, W·默瑞与他的一位同事J.麦克纳利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有12个词占了人们常用词汇的25%。英语语系有400,000个单词,但其中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单词只有20,000个,而日常的对话、写作等应用中,人们只会用到这20000个单词中很少的一部分。这些词被命名为“关键词”。12个单词占每日读写词汇量的1/4 ,100个单词占每日读写词汇量的1/2,300个单词占每日读写词汇量的3/4。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发现!如果儿童可以从“关键词”学习起步,那么,后续阅读、书写及拼读的学习将变得更加容易,可以使儿童自信满满地踏上英语学习之路。

Key Words系列图书专为4-12岁儿童设计,共12级36册,是用300个关键词编写的一套非常严谨的分级阅读体系。每个级别包含a、b、c 3册:a系列逐步介绍和重复关键词;b系列针对这些关键词,用不同的故事和图画,提供更多的阅读练习;c系列引入相似的单词,使孩子系统地掌握自然拼读法,能够读难度更大的单词。增加了单词的拼写练习,把单词认读、拼写与阅读结合起来,全面发展儿童的英语能力。该方案具备严谨而结构合理的重复再现体系,使孩子的阅读流畅,迅速建立儿童学习的自信心。

Key Words系列图书以小主人公彼得和简的家庭生活和学校生活为背景,故事情节生动有趣。以最贴近儿童现实生活的场景,为中国儿童塑造与英美国家儿童相同的阅读环境,帮助儿童预先了解可能出现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之时,他们会觉得有趣而且自然。不仅是孩子学习英语的起跳板,也为孩子打开一扇了解英美国家儿童生活的窗口。

Key Words系列图书中的插画是有英国著名插画师哈利·温菲尔德和马丁·艾奇逊潜心打造,每一张插画都极其精美,书中的多幅作品被英国博物馆收藏并展出,已成为博物馆中的经典作品。

岁月变迁,浮华易逝,经典却永不褪色。今天,你依然能在英国主流书店中买到Key Words系列图书。而在一些亚洲国家,尤其是英语作为官方语言或者非常重要的第二语言的国家, Key Words迸发了更加顽强的生命力,被广泛地应用在幼儿园和学前班的教学以及家庭学习中。

2014年, Key Words系列图书出版50周年之际,它将登陆中国,为中国家庭带来全然不同的英语阅读和学习体验。图书预售地址:http://t.cn/8spqm9Z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Key Words    图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