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智”引爆四月天

小智”引爆四月天

2014-04-18 11:14:10来源:宝宝地带

小智在3月上海家电展亮相一个月后,4月17日终于在京东和天猫正式预售。

凭借优秀的内置科技元件, 人性化的设计和操作系统,中国第一款真正落地的智能电水壶--小智,以绝对的亲民价和多重大礼包,引爆互联网四月天!

预售1小时内,京东成交量破百。截至4月17日16点,付款下单量已超400台。

奶爸福音+沏茶神器+早晨第一杯健康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思维才是互联网思维的本质,绝佳的品质+极致的用户体验+最合理的价格,超越消费者预期,才是互联网时代的产品特点。家电企业在智能化背景下的变革与发展,最终还是要回归“用户”。谁满足了用户需求,谁就获取了抢占智能化市场高地的制胜法宝。

“奶爸福音”这一响当当的称号绝非妄言。第一批抢到小智的奶爸奶妈们,你们将很快享受到小智带给您和宝贝的愉快体验。

宝贝半夜醒来饿了,在他(她)的啼哭声中,每一分每一秒,对于父母都是煎熬。手忙脚乱的兑水泡奶,各种狼狈有木有?各种焦急有木有?半夜泡奶粉的父母真心伤不起!"小智"来了,煮水,净化,冷却,保温,只需一键设定,在你需要的时间,提供你需要温度的水。夜奶,10秒轻松搞定。

而眼下在奶爸奶妈中较为流行的冲奶宝贝中,市面上在售的其他产品,操作便捷性与功能多样化上远不及小智。

受福的何止是年轻的爸妈们,神器小智相比于传统电水壶,不仅可以烧水,还可以除氯(净化软化水质)、冷却和保温。“缺水”提醒,“死水”提醒,预约烧水,预约温度,处处体现了智能家电对提高生活品质的作用。同时,“小智”的自我学习记忆功能,更让人叹为观止。而对于不习惯使用手机操控的中老年人,“偏好”键也可以让他们轻松享受一键操作的便捷生活。

最佳品质保障

据西摩电器CPO陈人介绍,“小智”电水壶出自名门,所有部件和材料全部选用了业界最好的供应商,“小智”内置全球领先的Broadcom的Wifi芯片,采用的是上海庆科的Easy-link技术。壶体的不锈钢和玻璃分别采用了符合LFBG标准的食用级304不锈钢以及耐强冷热的高硼硅玻璃。温控器则采用了业界最好的英国“STRIX”温控器,更搭载可控硅数字加热技术,不仅可以实现±1℃精准温控,还实现了更低的能耗。

小智都卖疯了, 你还在等那一壶烧了又开, 开了再烧的死水吗? 赶快来西摩旗舰店,上京东抢购吧!还可关注西摩旗舰店官方微博或小智电器微信微博,获取更多小智信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智    四月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