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云南一幼儿园集体中毒 已死亡2人

云南一幼儿园集体中毒 已死亡2人

www.ibabyzone.cn2014-03-20 09:04:37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云南丘北县外宣办获悉:3月19日下午4时23分,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32名学生疑似发生食物中毒,目前已全部送至县医院观察,其中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目前2人(杨某某,女,4岁;周某某,女,5岁)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正在全力救治中。

据通报,3月19日下午4时23分,丘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学生疑似发生食物中毒。接报后,丘北县委、政府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卫生、食药监、公安、教育等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处置。

据初步统计,平龙佳佳幼儿园总共有学生76人。19日到校上课的学生共有76人。15时20分,该校发现1名学生晕倒,在处置过程中又有6名学生出现相同症状。得知情况后,双龙营镇党委、政府组织车辆将7名学生及时送往丘北县医院救治。同时,医院也派出急救车辆赶往学校。经初查,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的共有32名学生,已全部送至县医院观察,其中情况较为严重者7人,目前,2人(杨某某,女,4岁;周某某,女,5岁)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正在全力救治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文山州医院已组织专家组赶往丘北县,该幼儿园其他学生现也全部送往县医院观察治疗,中毒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云南    幼儿园    中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