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经典卡通形象 ——蓝精灵挑战最强大脑

经典卡通形象 ——蓝精灵挑战最强大脑

2014-03-14 16:32:19来源:宝宝地带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如何培养孩子的最强大脑”也成为中国家长关注的热点。家长对孩子脑力开发阅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而如今的儿童脑力开发图书品类多,内容层出不穷,导致家长们在选择的过程中充满疑惑,究竟怎样的图书能够让孩子在阅读中得到全方位的脑力开发,健全孩子的人格培养,成为出版者探寻的问题之一。

2014年4月,接力出版社推出了综合脑力开发图书“全球孩子都爱玩的经典游戏书•蓝精灵创意游戏系列”。这套书延续了蓝精灵50多年的优秀品质,共8种。每册书设计了20余种,全套共200个立体益智闯关游戏,游戏设计立体化、游戏化,游戏形式包括连线、迷宫、推理、涂色等,游戏难度逐步升级,按梯度对孩子进行训练,鼓励孩子根据自己需要主动探索,主动解决问题,同时配以一流的艺术画面和有趣的故事情景让孩子身临其境,仿佛在大自然中探秘解题,综合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观察力、逻辑力、审美力和创造力6大脑力。

幼教专家张伟利指出,孩子的发展不能局限于学习一种知识,掌握一种技能,更重要的是能在自由自在的游戏中,独立操作和解决问题。“全球孩子都爱玩的经典游戏书•蓝精灵创意游戏系列”为孩子提供了多种蓝精灵典型场景,让孩子不知不觉在熟悉的情境中自由游戏,自主探索。张老师还认为,真正高品质的游戏书,更深的阅读意义在于,让孩子在益智娱乐的同时获得简单的快乐、自信、独立、自由。这套书中每个游戏都妙趣横生,贴近大自然,贴近儿童天性,轻松带领孩子们进入愉快的氛围,在益智与趣味的过程中感受蓝精灵的友爱与美好,发展孩子的天性,滋养孩子的心灵。

2008年,接力出版社引进了中文简体版蓝精灵漫画和蓝精灵图画故事书。截至目前,图书总销量超过了270万册,并先后荣获了2008年冰心儿童图书奖、第八届引进版优秀图书奖、第十五届广西优秀图书奖、第五届广西出版对外贸易奖引进版权奖、2012年(第九次)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等奖项,被广大中国儿童和家长的喜爱。

2014年4月,接力出版社又一次重磅推出综合益智游戏书“全球孩子都爱玩的经典游戏书•蓝精灵创意游戏系列”,丰富了接力出版社蓝精灵品牌的游戏书种类,进一步扩大蓝精灵图书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影响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卡通形象    蓝精灵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