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南一幼儿园坍塌 13名幼儿被埋 已死亡1名

海南一幼儿园坍塌 13名幼儿被埋 已死亡1名

www.ibabyzone.cn2014-03-05 09:12:13来源:四川卫视

3月3日12时左右,信阳浉河区一乡村幼儿园房顶坍塌,13名全托幼儿被覆没。1名孩子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3名孩子受伤,9名孩子无恙。大河网记者通过信阳浉河区宣传部核实到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为今日凌晨1时左右。

最新:幼儿园无证 擅自改造房屋结构致房顶坍塌

3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信阳浉河区宣传部获悉,3月4日凌晨1时左右,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街道一所私办幼儿园发生房屋屋顶倒塌事故,造成1名住宿幼儿(刘建,男,5岁,董家河镇车云山村人)死亡、3名幼儿受伤。

经初步调查,屋顶倒塌原因系幼儿园园主在2月28日擅自进行房屋结构改造导致。该幼儿园是未经主管部门审批的一所无证幼儿园。浉河公安分局已对幼儿园园长余双纯(突发心脏病)采取措施,监视治疗。

事故发生后,浉河区副区长李俊杰第一时间带领公安、教育、董家河镇等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安抚死亡儿童家属,做好善后工作,把受伤的学生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董家河镇正对全镇幼儿园开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以下为信阳网发布原文:昨夜12点多,信阳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百川亲子幼儿园房顶倒塌,13名全托幼儿被覆没。附近群众和幼儿园人员紧急施救,在瓦砾中扒出13名孩子,送往医院。1名孩子在途中死亡,3名孩子受伤,9名孩子无恙。浉河区委区政府安排全力抢救伤者,做好死者善后,抚慰家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坍塌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