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大约有200万儿童上网与陌生人联系

英国大约有200万儿童上网与陌生人联系

www.ibabyzone.cn2014-02-14 09:27:45来源:人民网

大约有两百万8-16岁的儿童在去年瞒着父母与互联网上的陌生人经常联系,这个新公布的研究数字对为人家长者是一个提醒。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项关于互联网安全的研究表明,刚满8岁的孩子就经常会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在网络上接触到暴力或色情的信息,或者与陌生人直接联系。

而与此同时,家长往往会忽视儿童所面临的网络风险,这些风险可能超出他们所能想像到的两倍以上。

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青少年受访者(全英国共有约600万儿童)称,他们会因互联网上收到的信息而感到困扰,其中半数表示他们在网上看到与性有关的内容,但只有9%的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会因此烦恼。还有29%的孩子说他们去年收到过陌生人的邮件,但只有17%的家长认为这事会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

英国互联网安全中心的这项调查涉及了21,000名学生,发现其中有一半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博客,甚至网络游戏。虽然大多数家长会与他们讨论网络安合,但只有五分之一的人讨论过有关性的内容,谈到网络欺凌的仅三分之一,不到四分之一的人讨论过如何在网络中有良好的行为。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 “没有什么比保护我们的孩子更重要,政府,工业界,慈善机构和家长都需要尽己所能。 ”

英国通信部长则表示,互联网是人类历史上最深刻的时代进步之一。虽然它可以带来巨大的效益,但同时也会造成一些实际的困难,特别是在保护儿童方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200万    上网    陌生人    联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