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9批次新西兰乳品不合格 已销毁

19批次新西兰乳品不合格 已销毁

www.ibabyzone.cn2014-02-12 09:12:11来源:人民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12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248批进口食品、8批化妆品被拒国门外。其中,由广州市瑞姆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19批次新西兰嘉仕堡巴氏杀菌乳、调制乳被检出不合格,主要问题是品质不合格、违规使用化学物质胭脂虫红、超过保质期等问题。不合格产品已被销毁。

资料显示,2013年,中国成为了新西兰最大的出口市场,首超澳大利亚。新西兰出口到中国的产品以食品和饮料为主,尤其是乳制品产品。但是,近一年时间新西兰的乳品却接连发生召回问题。其中,作为全球乳业巨头新西兰企业恒天然公司,接连发生两次召回事件。一次为肉毒杆菌“乌龙”事件,一次为前不久发生的奶油产品被查出大肠杆菌超标事件。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248批进口食品、8批化妆品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西兰    乳品    不合格    销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