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正能量绘本家教经《家有小事儿》受众名人爸妈推崇

正能量绘本家教经《家有小事儿》受众名人爸妈推崇

2014-01-13 14:25:26来源:宝宝地带

受众名人爸妈推崇

(王芳、王为念有了新身份——事儿姨、事儿伯伯)

(王芳、王为念以事儿姨、事儿伯伯的身份为新书《家有小事儿》助阵)

1月9日下午,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图书订货会现场,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参与的一场名为“爸爸妈妈去哪儿了”的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的新书发布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深受京城老百姓喜爱的大王、小王这次移驾北京国展中心,华丽变身,不谈“感情”谈“亲情”,不谈“夫妻”谈“孩子”,让众多观众大呼意外。据悉,能让二王这次变身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本广受热捧的正能量绘本育儿小册子——《家有小事儿》。这本小册子用漫画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育儿故事,故事在很多“80后”妈妈中产生了强烈共鸣,让读者在捧腹大笑中学到了很多正能量育儿知识。王芳、王为念作为最初看到这本书的明星读者,就被书中的内容深深打动,作为孩子的妈妈也是本书作者博琳熟识的“家里人”,也可谓看着孩子的妈妈(事儿妈)、爸爸(事儿爸)一点点把小事儿带大,对事儿爸爸妈妈带孩子的一件件往事可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活动现场,他们频频爆料,笑料百出,观众不断被事儿爸爸妈妈带孩子过程中的囧事逗乐、感动。

《家有小事儿》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时尚辣妈博琳从孩子小事儿出生时便辞去工作在家专心带孩子,在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常常被家长与孩子之间频发的“小状况”逗乐,遂萌发将这些小故事收集起来分享给别人听的念头。她将故事绘制成一页页的四格漫画发给身边的朋友,包括经常走动的明星爸爸妈妈们,反馈异常热烈,大家都说看后被逗得合不拢嘴,既在故事中找到了自己带孩子的共鸣,又对亲子教育有了更深入的反思,很受用。特别是书中传递的浓郁的正能量育儿观——比如“要想改变孩子,家长首先必须改变自己”“总会有更好的办法,就看你愿不愿去找”“家长的作用,是帮助孩子成长,而不是代替孩子成长”等精彩的育儿观点,让深受触动,人耳目一新。

该书分别从孩子与妈妈的互动、孩子与爸爸的互动、孩子与同龄伙伴的互动、孩子与家庭成员的互动、孩子自己的世界等角度入手,对家庭教育的话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总结,既给同龄爸爸妈妈提供了借鉴,又给“80后”爸爸妈妈与孩子互动的方法提供了新视角。

本书作者博琳,“80后”时尚辣妈,美女一枚,资深媒体人,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爱老公,爱孩子,爱家庭,爱文艺,爱做梦,爱逛街,爱折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广告导演专业,毕业后就职于中央电视台,后在北京电视台《选择》《谁在说》、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等多档栏目担任编导工作,2012年创办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栏目,并担任主编。天使宝宝“小事儿”出生后,辞掉工作全心全意养孩子,在用爱心与孩子交流的同时,潜心专研多种经典育儿理论,并虚心向育儿、心理专家求教,跟“前辈妈妈”们取经,悉心养育了一个健康、阳光、聪明、乖巧、人见人爱的“小事儿”宝宝。

据悉,《家有小事儿》尚未出版,便得到众多名人推荐。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董浩,著名心理专家王建一、胡邓,明星爸爸妈妈王芳、王为念、何静等,纷纷为本书写下热情洋溢的推荐语。该书主人公小事儿的品牌形象也受到众多玩具制造商关注,纷纷要求洽谈品牌形象授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正能量    绘本    家教经    家有小事儿    名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