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翰童科技“益智分龄早教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翰童科技“益智分龄早教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12-20 10:49:50来源:宝宝地带

由深圳市翰童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益智分龄早教系列”新品发布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翰童公司结合世界各地早教经验,潜心研制的全新婴幼儿早教系列产品——翰童分龄早教故事机首次亮相并正式在全球发售!

成就早教领航品牌 小翰童创新产品问世

18日下午14点30分整发布会正式开始后,现场大屏幕对深圳市翰童科技有限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以及如何凭借创新技术打造早教系列产品的历程进行了简短视频播报。随后,翰童科技董事长宋来霖现场致辞,对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各界来宾及媒体表示欢迎和真挚感谢。

图:翰童科技产品研发总监魏正鹏介绍“益智分龄早教系列”产品

产品介绍环节,翰童科技产品研发总监魏正鹏对翰童“益智分龄早教系列”产品,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周而详的讲解。魏正鹏指出,小翰童分龄早教故事机具备生活引导、儿童MP3、童话故事播放三大功能,拥有原创丰富的早教内容,可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进行说、读、听、写等多方面的语音引导,原创故事免费下载,帮助宝宝学说话、引导宝宝好习惯、培养宝宝好性格。同时,小翰童分龄早教故事机还具有丰富的语音点读资源和玩具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宝宝既能玩,又能学习,在玩的过程中健康成长的效果。

解决早教难题 为孩子迈向成功提供助力

婴幼儿时期的孩子,就已经形成了专注的能力和习惯,在此时,他们的想象力、记忆力、模仿力、创造力等都具有超人的潜能。同时,目前很多家长也清楚地意识到,一旦错过这一早教的黄金期,哪怕后天再花费巨大精力和财力去弥补,也多是事倍功半!基于此,翰童科技立誓要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们解决这些早教中面临的难题。

图:现场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尔甜与媒体家长们体验小翰童产品

翰童科技董事长宋来霖进一步强调:“为了孩子们能够在黄金期的潜能得到激活,让大脑得到最大化的开发,翰童科技联合一批国内外资深的儿童大脑潜能激发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及学者等专业团队,经过不断努力潜心开发,最终创造出了今天大家看到的益智分龄早教系列产品。同时,它具备了科学性、功能性、安全性、领先性、权威性、导向性等多方面优势,随着产品的普及和应用,这些特点将会进一步凸显出来!”

关注孩子成长所需,满足家长教养所求。翰童分龄早教故事机的问世,势必将帮助家长解决在早教方面面临的多种难题,同时为孩子健康成长、先人一步迈向成功提供强大助力!

翰童科技简介:

深圳市翰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科技为导向,集儿童益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注早教需求为已任,力求为孩子们提供集科学性、专业性、综合性、系统性、全面性等特点于一体的早教系列产品,以及最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凭着领先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服务,让小翰童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迅速稳固占领市场,并跃升成为中国同行的领军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翰童科技    益智    分龄    早教    发布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