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香港奶粉供应不足 专家建议多选母乳喂养

香港奶粉供应不足 专家建议多选母乳喂养

www.ibabyzone.cn2013-12-20 09:24:39来源:摇篮网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近日香港个别奶粉出现供应紧张,香港多位医学界人士鼓励孕妇及育有初生婴儿的母亲,应全以母乳喂哺婴儿。

当天在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一场简报会上,香港儿科医学院代表周镇邦医生强调,母乳是婴儿的最佳天然食粮,母乳喂哺所带来的实时和长远益处已获广泛认同。

周镇邦表示,孕妇及育有初生婴儿的母亲应考虑在婴儿出生后首6个月全以母乳喂哺,其后可开始添加固体食物,同时继续喂哺母乳,直至幼儿2岁或以上。

另一讲者香港母乳育婴协会代表徐莹亦表示,以母乳喂哺婴儿,会使婴儿更为健康,不需依赖配方奶。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一直致力推广以母乳喂哺婴儿的好处,但明白部分香港父母基于不同原因,仍然选择以配方奶喂哺子女,亦建议家长,应为子女提供既有营养而又包括不同种类的食物。

香港卫生署首席医生何家慧指出,在婴幼儿阶段开始均衡饮食,以摄取最佳营养,以及为日后建立健康饮食习惯奠下基石,对长远健康至为重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香港奶粉    供应不足    建议    母乳喂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