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约“绘”温暖 看看您家的宝贝如何“绘生绘色”

约“绘”温暖 看看您家的宝贝如何“绘生绘色”

2013-11-05 16:27:52来源:宝宝地带

——百年人寿2013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进入第二阶段

曾经“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美好童年生活,在现代社会已经渐渐难觅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在电视、电脑、iPad等科技产品催生下的各种“宅童”生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举办的“约绘温暖——百年人寿2013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以“感恩”为主题,在为全国家庭提供一个亲子互动增进感情平台的同时,也帮助父母们为孩子找回丰富多彩的童年乐趣。

从11月4日起,百年人寿举办的“约绘温暖——百年人寿2013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活动开始进入第二阶段,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各分赛场创作独属自己家庭的亲情温暖画作。一幅幅充满真情、童趣的作品如同一株株鲜艳的花朵,绽放在百年人寿各地分支机构,给这个冬天增添了一分别样的温暖。

据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介绍,在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的绘画现场,一位约四五岁的小女孩的作品向观众们解释着她的作品:“妈妈做饭很辛苦,我希望种一颗能结出各种食物的树,那样妈妈就不用辛苦的做饭了。”只见画纸上,她画了一个大大的树,树上结满了各种食物,面包、牛奶、鸡蛋、苹果、香蕉等。画上还歪歪扭扭地写着“我家的食物树”。小小的创意里凝结着孩子对于母亲每日操劳的深深感恩之情。在辽宁大连,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携手虎滩小学、中兴社区举办了“约绘温暖社区儿童绘画大赛活动”,近80名同学、家长与虎滩小学在职党员欢聚一堂,孩子现场绘画作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据虎滩小学负责党委工作的王书记介绍:孩子的感恩之心并不是通过单纯的说教就可以建立起来。唯有通过实践和日常生活的潜移默化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虽然很多作品绘画水平略显稚嫩,但参赛选手表现出的热情却让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欣喜不已。有家长高兴地说:“不论孩子画得好或不好,我都会为孩子感到高兴,因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孩子明白了幸福来之不易,懂得了生活中的一粥一饭,一草一木都是值得感恩的,这些认知对孩子的成长十分必要。”

约“绘”温暖的活动正在各地火热开展,想让你的孩子体验与小伙伴们一同绘画的快乐、展现内心对父母的感恩吗?欢迎致电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了解活动详情。据了解,约“绘”温暖活动在第一阶段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广泛欢迎,截至10月27日,@新浪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官方微博的活动置顶微博转发总量达8333次,活动微博转发总量达69614次,评论总量达13678次。在全国各地,据统计,截至10月27日,活动第一阶段已在全国发出画纸37185张,收集名单5376份。此外在活动期间,百年人寿还将通过新浪微博@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实时发布活动详情,凡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转发@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微博的置顶活动博文,关注微博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同时@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和3位好友,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的活动礼品。

第一次抽奖已于10月25日抽出,共有5名幸运博友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第二次抽奖的截止日为11月5日,小朋友和家长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转发并@三个好友,也许下一次中奖的就是你。

童年是一个美丽人生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万象,但一定有着最和煦的春风。也许有风雨兼程,但一定会有灿烂的微笑相伴。现在起就让宝贝们勇敢地去描绘他未来多彩的人生吧。2013“约绘温暖”儿童绘画大赛,百年人寿邀您一起感恩同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温暖    绘生绘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