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质人生智慧妈妈沙龙:如何让孩子成长更优质

优质人生智慧妈妈沙龙:如何让孩子成长更优质

2013-10-29 11:15:03来源:宝宝地带

23日下午,一场优质人生妈妈交流沙龙在航空路新世界广场一楼的琥珀餐厅外展开。伴随秋日惬意的下午茶,优质人生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国内知名儿童感觉统合训练专家,儿童教育专家丁小娣,与五位智慧妈妈面对面,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边喝茶,一边聊天,现场氛围甚是轻松。

丁小娣老师与众多妈妈一起探讨孩子教育未来

活动刚开始,家长们就积极发言,对孩子的教育困惑发表意见。五位年轻妈妈都是80后知识女性,孩子的年龄段也集中在4—9岁,对孩子的教育困惑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比较凸显的问题归为四点:一、孩子上课不听讲,注意力不集中;二、做事拖拉,经常忘带东西;三、情绪的自我管理能力差;四、胆小怕事,不敢尝试新事物。同时,我们也发现妈妈们的新变化,就是她们更加注重孩子兴趣、情感的培养和专项教育的实施。

妈妈们积极提出教育孩子过程中的困惑

在妈妈们各自提出困惑之后,同样作为妈妈的丁小娣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宝贵经验,同时她也从教育专家角度指出: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是帮助孩子解决各种“问题”的关键,在0—6岁期间,人类的大脑处于快速发展并逐步成熟的阶段,感知觉系统发育敏感期最为集中,在这一成长过程中感觉统合智能训练尤为重要,包括生理素质的培养、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全脑智能开发等,这些训练课程能够将孩子七大感觉认知,包括前庭觉、本体觉、触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结合起来训练,帮助孩子上课注意力更集中,情绪自控能力更好,学习兴趣更浓厚,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更强。同时,孩子在六岁前应该有充分的感觉经历,从多做事来培养孩子,从而改善孩子做事拖拉的习惯。现场妈妈们就丁总的建议,认真做着笔记,并纷纷表示赞同。

丁小娣老师为大家分享科学育儿经验和理念

在教育困惑交流之后,妈妈们也各抒己见对优质人生国际教育机构的期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丁总表示将采纳大家的建议,让优质人生更加优质。此次优质人生举办妈妈交流沙龙,表现出一个教育机构真诚携手众多父母一起为孩子创造最优质教育、铸就优质人生的理念,同时妈妈们对优质人生国际教育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将帮助这一专业教育品牌为更多孩子提供针对性、科学性的教育,成就更多人的优质人生。

丁小娣老师告诉记者,这次妈妈沙龙的举办,为优质人生国际教育与妈妈们的沟通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渠道,接下来将配合感觉统合智能训练系列公益讲座,举行系列智慧妈妈爸爸沙龙,邀请更多妈妈、爸爸及他们的孩子共同参加,一起为孩子搭建一个更优质的成长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质人生    智慧妈妈    沙龙    成长    优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