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人肉胶囊走私情况严重

韩国人肉胶囊走私情况严重

www.ibabyzone.cn2013-10-29 08:46:14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关税厅28日向国会企划财政委员会的民主党议员尹昊重提交的资料显示,自2011年8月至今年8月,共查获人肉胶囊走私案94起,截获人肉胶囊4.3607万粒。韩国海关虽加强了相关检查,但人肉胶囊走私依旧十分猖獗。

人肉胶囊是指用死胎或婴尸研制而成的粉末状胶囊或药片。今年截至8月,已查获人肉胶囊走私案25起(10420粒),与去年同期相比未见减少。另外,去年6月还首次查获从美国邮寄到韩国的270粒人肉胶囊。

据悉,在韩国境内可购买到这种人肉胶囊,一公斤售价为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43元),30-50粒售价高达6-9万韩元。

人肉胶囊不仅涉及反人伦犯罪,由于制造过程极不卫生,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据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调查,人肉胶囊曾被查出乙肝病毒等病菌,一粒胶囊最多验出187亿个有害细菌。

尹昊重表示,关税厅不能因为没有调查权就对人肉胶囊袖手旁观,而应与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警察厅等部门携起手来,彻底阻断在人肉胶囊在韩国国内的流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韩国    人肉胶囊    走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