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约“绘”温暖 感恩“看”你的

约“绘”温暖 感恩“看”你的

2013-10-15 17:16:17来源:宝宝地带

—百年人寿2013“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画纸火热发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测试,某新闻网邀请艺术家来辨别现代艺术名家画作和儿童涂鸦,大师们的返璞归真和孩子们的表达直观使得艺术家们对此也难辨“真伪”。孩子们的表达永远都是最直接简单的,而绘画就是一种无声的表达。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以感恩为主旨的2013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已经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快来报名去了解宝贝们真正的内心世界吧。

去年9月,百年人寿首届以“绘声绘色——低碳小卫士”为主题的儿童绘画大赛成功举办,今年百年人寿以“感恩” 为主题开启儿童、家长共同成长的又一风帆。本次活动面向15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征集“感恩”为主题的绘画作品。活动一经启动便引起了新浪、搜狐、凤凰、新华网等在内的90多家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绘生绘色”绘画比赛的宗旨并不是比拼孩子的绘画技巧,参赛作品暨可以是宝贝们经历生活瞬间、所察所感亦可是丰富的想象画面。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它是父母与孩子沟通的另一种方式,让家长从另一个角度与孩子感受、感知、感恩。孩子们需要开发他们对“感恩”与“爱”的独特理解并将之以绘画的方式表现出来,这既是百年人寿的活动意图所在也是评定标准之一。

截至目前,百年人寿2013约“绘”温暖儿童绘画大赛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报名的热潮。在内蒙古,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介绍,许多孩子和家长纷纷前来索取画纸,咨询活动详情,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许多小朋友拿到画纸后更是摩拳擦掌,准备在绘画比赛中大展身手,大家都在期待着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首场“约绘温暖”儿童绘画大赛比赛。一位家长告诉百年工作人员:“我的孩子都画了3年了,报名参赛一方面是想看看他与同龄孩子相比的绘画水平,寻找差距;另一方面想让他在比赛中得到锻炼,与其他孩子多交流,更好的提升自己。”来自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去年河北有客户抽中了奖,以至于在活动刚开始,公司内就有员工来索要画纸,准备留给自己的孩子一展拳脚。报名中一位家长表示,去年通过“绘生绘色”绘画比赛增进了自己与孩子的感情,让自己感受到与孩子在一起的乐趣,所以一直很期待今年的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表示:“通过举办‘约绘温暖’儿童绘画大赛,一方面提升少年儿童对参与活动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其想象力和在绘画方面的特长,展现内心真实感受,引导其快乐健康成长。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以‘感恩’题材的活动形式在少年儿童的心中引起共鸣,传递“爱与感恩”的文化,号召小朋友们从小珍惜、感谢身边的家人,描绘温暖。同时,此次活动也将引导少年儿童共同创作,搭建起友谊桥梁,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互动,共同成长。”

据悉,活动的第一阶段将在9月28日到11月3日进行,届时百年人寿将邀请全国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家庭客户参加比赛,同时免费派送画纸。为了将“温暖”传递给更多家庭,主办方百年人寿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的“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活动微博,开展同步的有奖转发微博活动,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内转发“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微博的置顶活动博文,关注微博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同时@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和3位好友,便有机会赢得精美的活动礼品。活动自9月28日开展迄今,百年人寿共发布微博126条,@百年人寿小海豚协会博文曝光量达29865;活动开展后,粉丝人数激增至粉丝总数为40791人。

今年,百年人寿期待通过活动让更多忙碌的家长,可以与孩子一同度过温馨的时光,在孩子成长的岁月里,可以与孩子共同留下美好的记忆。全国报名已火热进行,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行动起来,一起约“绘”温暖,跟着百年人寿一起向感恩和爱出发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温暖    感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