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政府关门影响低收入家庭母婴

美国政府关门影响低收入家庭母婴

www.ibabyzone.cn2013-10-09 08:58:58来源:环球网

美国政府关门已有一周,停摆问题连日来备受关注。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0月4日文章指出,美国政府停摆可能会让国家公园关闭,联邦雇员暂时下岗在家,但现实生活中更糟糕的影响可能很快就会让低收入母亲及她们的婴儿感受到,因为得不到稳定食品供应的她们早已成为一个被边缘化的人群。

报道表示,美国政府已停止向被称为WIC的妇女、婴儿及儿童营养补充特别项目提供资金。生活在贫困线附近或以下的890多万名母亲及五岁以下儿童依赖于该项目提供的补充食品券,她们凭借这些食品券在全美各大诊所获取健康食品、母乳喂养支持、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

美国农业部(USDA)估计,在用完资金之前,绝大多数州将能够继续照旧运营WIC项目一周左右的时间。对于这项年度拨款为70亿美元的项目,农业部的食品营养局只有1.25亿美元的应急资金。

领导非营利游说组织—全美妇女、婴儿及儿童协会(National WIC Association)的道格拉斯·格林纳威牧师(Rev. Douglas Greenaway)表示,到目前为止,阿肯色州和犹他州的情况最为严峻。犹他州已经为6.5万名母亲和婴儿提供服务的WIC项目,现在已经停止接受新的参与者。

对于全美妇女、婴儿及儿童协会(National WIC Association)的格林纳威牧师而言,政府停摆已经在参加该项目的妈妈们当中产生了信任危机。此外,报道还指出,这种混乱局面不仅于此。美国农业部负责人正在处理来自食品杂货店老板的电话—后者担心,他们如果继续接受WIC食品券的话,那么以后将无法得到偿付。

美国农业部公关主任布鲁斯·亚历山大(Bruce Alexander)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农业部正在与各州机构进行协调,尽力维持这项福利,直到资金用完为止。他说:“除了其他可用资金之外,食品与营养局将向各州机构划拨应急和结转资金,让各州机构把这些资金用于运营各自2014财政年度的WIC项目。倘若政府关门延续到十月下旬的话,那么联邦WIC资金可能不足以支付这些福利开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政府    关门    影响    低收入    母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