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到你家

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到你家

2013-10-08 16:31:01来源:宝宝地带

2013年9月12日,《蓝精灵2》3D动画电影即将在全国上映,曾经风靡全球的那群蓝色小精灵又将掀起一股蓝色热潮。趁着电影带动的怀旧风潮,为拉近读者与蓝精灵原著图书的距离,接力出版社计划推出“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来我家”全国大型活动。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可爱又聪明,他们淘气又灵敏……”说到蓝精灵,中国读者都不陌生,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蓝精灵的动画片曾在中国引进播出,无数70后、80后对这部动画片情有独钟。时至今日,他们不仅对里面的人物记忆犹新,还常常把《蓝精灵》的这首主题歌哼在嘴边。蓝精灵已经变成了他们童年时代的一段美好记忆,与温暖、快乐的童年生活点滴永远地交织在了一起。

20多年过去了,当年看《蓝精灵》动画片的小观众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很多还当上了父母。虽然现在的电视屏幕上早已难觅蓝精灵的身影,但是很多家长选择给自己的孩子读蓝精灵的图书,去看蓝精灵的电影,就是为了传递当初这份美好的感觉,给予孩子真善美的熏陶,同时也与孩子有共通的精神体验与交流

2013年9月开始,接力出版社作为蓝精灵电影原著图书中文简体版的唯一出版商。将在全国各地推出“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来我家”的活动。奖项设置非常新颖,不管你是大读者还是小读者,只要幸运地被抽中,即有机会获得蓝精灵超级心愿大奖。大奖包括但不限于让远从比利时过来的“蓝精灵”到你家做客、陪你过生日、参加你的同学派对等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幸运读者去体验。

让孩子的童年有蓝精灵,让蓝精灵融入孩子的现实生活,让平凡的生活生出想象的奇迹,让蓝精灵到你家!这样从天而来的礼物与感动,应该没有人会抗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精灵    经典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