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质人生国际教育 开启中国感觉统合普及时代

优质人生国际教育 开启中国感觉统合普及时代

2013-09-29 15:56:32来源:宝宝地带

据悉,为使更多中国孩子得到“感觉统合智能训练”所带来的优质教育, 2013年10月5日,优质人生国际教育(以下简称“优质人生”)将在中国武汉举行大型“庆国庆、育好子“的优质教育公益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体验,家长们将会更加了解感觉统合智能训练如何作用于孩子的综合能力、智力、行为控制、注意力等能力,及其在儿童成长中产生的重要作用。本次大型公益活动标志着优质人生国际教育率先吹响开启中国感觉统合普及时代的号角。

优质人生致力于-2岁至60岁系统优质教育传播与实施,选择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推出公益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家长与孩子交流互动、快乐过国庆的平台,也让家长从中学习到科学教育的方法和理念。孩子们可以在玩乐中得到感觉统合智能训练,并获得专家针对性的测评;家长们则将在专家指导下观察孩子在使用优质人生研发的独特教具中,接受游戏教学时的情绪、能力,这将会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如何科学教育孩子,如何增进亲子关系,还原亲子间的理解、信任与感恩。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有趣,资深专家亲临授教。在“感觉统合训练”的全新模式下,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活动,通过默契的配合将完成专家研发的亲子游戏,感受亲子互动的天伦之乐的同时,实现训练目的。例如,在“把小动物平安送回家”的亲子游戏中,需要爸爸骑着跳跳球、妈妈坐上半实球、孩子穿过“阳光隧道”将拼块从起点送到终点,共同完成动物拼图,以训练培养孩子团队协作能力、平衡能力、专注能力、全身协调能力等。而本次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关一鸿——-2岁~60岁优质人生系统优质教育思想理论体系"创始人,国内资深儿童教育专家关一鸿教授现场讲授家长如何懂得儿童身心发展需求,如何尊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因龄施教、因性施教、因情施教,这也正是孩子在成长中所需要的优质教育。

采访中,曾经参加过优质人生公益活动的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在优质人生我学会了理解孩子,家长不懂优质教育方法的情况下,孩子的一些问题没有及时修正,有可能会改变孩子未来的命运。在优质人生的教育方法指导下,我家孩子在学习能力、生活自理能力以及情绪调节能力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目前,优质人生公益讲座正在紧密筹备着,10月5日即将走近家长、孩子们的身边。据了解,优质人生系列公益优质教育活动将陆续举办。未来毋庸置疑,优质人生的优质教育研发成果将会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先进的教育理念也必将会影响中国人家长的教育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质人生国际教育    开启    感觉统合    普及    时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