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湖南一妇女假冒护士盗走婴儿

湖南一妇女假冒护士盗走婴儿

www.ibabyzone.cn2013-09-26 08:42:58来源:大洋网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公安局近日侦破1起盗骗婴儿案。犯罪嫌疑人郭某农通过假扮护士给产妇打麻醉针等手段,将1名男婴抱走。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农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9月18日13时左右,桃江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1名刚出生1天的男婴在桃花江镇中心医院西街分院病房里失踪。专案组民警通过对西街分院及周边排查走访获得线索,案发前几天有一提着箱子的可疑女子经常出现在该医院附近。侦查得知该可疑女子名叫郭某农,今年36岁,租住在桃花江消防队附近的一出租屋内。9月22日下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出租房内将郭某农成功抓获,当场解救出被拐骗婴儿。

郭某农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2年4月郭某农与前夫离婚后,一直与现任男友同居。为了稳定两人关系,郭某农许诺要给现任男友生1个儿子,但郭两次怀孕又两次流产。第二次流产后,郭某农并未把事实告诉男友,而是计划偷1个婴儿来顶替。通过踩点,她相中了桃花江镇中心医院西街分院1名男婴。9月18日中午,郭某农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冒充医院护士给产妇打了麻醉针,又支开陪护人员,趁机将婴儿抱走。

9月23日下午,民警经过DNA比对确认被拐骗婴儿身份后,将其送还到了亲生父母的怀抱。(记者 周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假冒    护士    盗走    婴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