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来我家 蓝精灵人偶助阵国际图书博览会

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来我家 蓝精灵人偶助阵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3-09-02 10:13:43来源:宝宝地带

8月31日,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经过三天紧张的专业场后,在周六迎来了首个公众开放日。许多市民赶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来参加这场阅读的盛会。当天最为吸引人的莫过于三个在展场里忙个不停的蓝精灵人偶了。

这三个蓝精灵人偶分别是蓝爸爸、蓝妹妹和蓝精灵厌厌。9月12日3D动画电影《蓝精灵2》即将在全国上映,他们是此次电影的绝对主角。三位大明星远从比利时漂洋过海而来,在书博会在现场和每个路过、围观的观众亲切握手,并带来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的《蓝精灵2》电影同期书,包括《蓝精灵2》电影小说、《蓝精灵2》电影图画书、蓝精灵阅读起步书、蓝精灵经典视觉游戏、蓝精灵经典故事合集等产品。可爱的“蓝精灵”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引发大量读者合影。不仅现场热闹非凡,线上的互动也精彩不断。每隔半个小时,参与握手会的读者便可参与主办方的抽奖,赢得蓝精灵玩偶等超萌的周边产品。

会场内蓝精灵的人气不可小觑,到了会场外面情况又是如何呢?9月1日“蓝精灵”们来到国内最大的儿童书店——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举办“‘美丽中国•美丽阅读’中国青少年阅读教育大讲堂——蓝精灵欢乐故事会”,与小读者们提前欣赏精彩电影剧情。

故事会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小群姐姐的主持下欢乐进行。现场的小读者都听得非常认真和投入,都连陪同来参加活动的爸爸妈妈也非常有兴致参与游戏互动。这是因为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蓝精灵的动画片曾在中国引进播出,无数70后、80后对这部动画片情有独钟。时至今日,他们不仅对里面的人物记忆犹新,还常常把《蓝精灵》的这首主题歌哼在嘴边。蓝精灵已经变成了他们童年时代的一段美好记忆,与温暖、快乐的童年生活点滴永远地交织在了一起。

20多年过去了,当年看《蓝精灵》动画片的小观众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当上了父母。虽然现在的电视屏幕上早已难觅蓝精灵的身影,但是很多家长选择给自己的孩子读蓝精灵的图书,去看蓝精灵的电影,就是为了传递当初这份美好的感觉,给予孩子真善美的熏陶,同时也与孩子有共通的精神体验与交流

为了让更多读者有机会与蓝精灵近距离接触,活动主办方接力出版社透露:即将在全国各地启动“读蓝精灵经典书,让蓝精灵来我家”的活动。不管你是大读者还是小读者,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蓝精灵超级心愿大奖,大奖包括但不限于让远从比利时过来的“蓝精灵”到你家做客、陪你过生日、参加你的同学派对等等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奖。

让孩子的童年有蓝精灵,让蓝精灵融入孩子的现实生活,让平凡的生活生出想象的奇迹,让蓝精灵到你家!这样从天而来的礼物与感动,应该没有人能抗拒。

此次活动由接力出版社和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优秀儿童文学作家、阅读推广人的讲座推广活动,提高家长和孩子对优秀儿童读物的甄别能力,对广大家长和儿童提供有效的阅读指导。

中国青少年多媒体阅读推广平台是经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扶持基金批复,由接力出版社成立的青少年多媒体阅读推广机构,该机构集数字出版、阅读教育培训、课程教育培训、品牌授权经营、儿童分级阅读研究等功能于一身,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能够全方位调动感官、符合青少年学习规律、能满足多样化需求的阅读产品和阅读指导服务

2013年该平台阅读教育培训项目主题为“美丽中国•美丽阅读” 中国青少年阅读教育大讲堂,接力社将分别邀请秦文君、位梦华、葛冰、葛竞……等作家举行全国性的阅读大讲堂,并将同时举办征文大赛、阅读素养大赛、分级阅读论坛等系列活动,活动将覆盖全国10个地市,惠及20万读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精灵    经典书    人偶    助阵    国际图书博览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