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孩子失踪2天后独自归来

6岁孩子失踪2天后独自归来

www.ibabyzone.cn2013-08-28 08:52:46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6岁女孩独自去买雪糕后失踪了,家长四处寻找两天两夜,仍然没有孩子的踪迹……

昨日中午,失踪两天的孩子突然返回家中,与失踪前不同的是她换了一身衣服。家属说,孩子受到惊吓,还未说出走失过程,孩子并未受到伤害。

两天时间,孩子到底有何遭遇,目前还是个谜。

女孩出门买雪糕不见了

前日中午,鞍山一名网友发出一条寻人微博,微博大概内容是:“小云(化名),女,6岁,身高1.1米左右,长发到肩,梳两个小辫,系海城市开发区安村人,于2013年8月25日10时许走失,走失时上身穿灰色连衣裙,下身穿牛仔短裤,脚上穿黑色凉鞋,鞋上带有绿色装饰花……”

这名网友连续发了两条类似微博,随后在前日晚近9时再次更新微博,表示女孩还没有找到。微博中说道:“请您看看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小女孩,她的妈妈哭泣着在寻找她”。

微博发出后,得到了热心网友响应,不少网友转发,帮助寻找小云。

孩子的家属接受采访时说,8月25日早,孩子的妈妈将小云送到姥姥家。上午10时许,孩子说要吃雪糕。因为小卖店距姥姥家很近,平时孩子总到附近玩,姥姥给了孩子钱,让孩子自己去买。但到了中午12时许,出去买雪糕的孩子仍然没回,姥姥出门找了一下,发现孩子不见了。

寻找两天两夜没有消息

孩子的妈妈和亲属回到村子后,开始在附近寻找,但是整个村子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孩子。一名当地的村民说,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看到孩子朝附近走了。但并不知道孩子去了什么地方。

家长随后前往海城市以及周边地区,甚至张贴了不少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孩子的消息,一家人心急如焚,孩子妈妈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孩子的家长说,孩子已经能够说出家庭住址、电话等信息,如果走丢了,遇到好心人帮忙应该能回来。他们最担心的是孩子被人拐走了,家人报警求助。

孩子回来了换了身衣服

昨日下午,发微博求助的网友再次更新消息说:“小云回家了,感谢所有热心朋友的关心,是你们的关心关注,让孩子安全回家……”

孩子的一名家属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就当家人仍在四处寻找孩子的时候,小云自己回到了姥姥家。看到孩子,家长激动地哭了起来。平时爱说话的孩子回来后话不多。家属分析,可能是遭遇了陌生的环境,孩子受到了一些惊吓。而这名家属表示,孩子并未遭受到伤害,身体健康

对于这两天的遭遇,怕孩子害怕,家长没敢多问,孩子也没说出什么。与两天前不同的是,孩子身穿的并不是走失前穿的衣服,可能是这两天天气转凉,有好心人给孩子换上了厚衣服。

微博发出后,得到了热心网友响应,不少网友转发,帮助寻找小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    失踪    独自归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