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亲打死4岁孩子竟然称没时间忏悔

母亲打死4岁孩子竟然称没时间忏悔

www.ibabyzone.cn2013-08-23 08:53:10来源:金陵晚报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在常州却发生了一起母亲打死儿子的悲剧。因4岁的儿子不听话,狠心的母亲竟然抄起木棍,狠狠地抽打孩子,导致孩子脾脏大出血死亡。

昨天上午,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这位母亲也受到了法律的严惩,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儿子不听话母亲打死他

2013年年初,来自安徽的徐某夫妇将4岁的儿子接到常州,租住在武进区郑陆镇狄墅村一间民房内。今年4月18日,徐某在工厂上班,而妻子江某则在家照顾儿子。

当日中午,4岁的皓皓(化名)正在床上玩玩具手机,出于好奇,他将手机带子塞进了自己鼻孔。这一幕被孩子的母亲江某看到,脾气火暴的她一把夺过手机,训斥孩子不许这样。气不打一处来的江某随手打了孩子两下,皓皓便开始大哭,对江某的呵斥没作回应,这下又激怒了江某,于是扬起右手又给了孩子两巴掌,这时,皓皓的右鼻孔开始流血,血滴到了床单上。

想到又要洗床单了,江某更来火了,拿起放在电视机桌子底下的一根棍子就打,恼怒的江某在孩子的背上、肚子上、腿上轮番用棍棒敲打,皓皓这时喊出“好、好、好”。听到孩子认错,江某才停下来,皓皓已经面色发白,浑身抽搐,江某慌了,赶紧跑出门打电话,向大伯和大嫂求助,孩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皓皓系遭棍棒类击打致脾脏破裂后大失血死亡。事发当天,江某被警方带走拘留看押。

常为小事痛打孩子

昨天庭审现场,金陵晚报记者见到了江某的丈夫徐某,据其介绍,他是经媒人介绍认识了江某,两人相识12天便结婚了,一年后生下了儿子皓皓,随后夫妻两人来常州打工。“家里条件不好,父亲怕我们带不好孩子,所以一直都是父亲和大姐帮忙带孩子。”徐某说,妻子江某其实挺想孩子的,今年年初,徐某的父亲答应把皓皓交给夫妻二人抚养,没想到,不到几个月,孩子就被打死了。

徐某介绍,妻子平时也打过儿子,下手有点狠,因为孩子总是哭闹,房东对他们也有意见,曾让他们搬家,所以,每次孩子哭闹,妻子就用粗暴的方式管教。徐某说,妻子比较懒,喜欢看电视,夫妻关系也不怎么好,经常为生活中的一点小事吵架、打架。

庭审过程中,江某也承认自己时常打皓皓,由于皓皓体质较弱,经常流鼻血,常常会把血滴在枕套或床单上,而江某觉得这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她就会通过打骂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

自称太忙没时间忏悔

庭审现场播出了皓皓的尸检照片,身体多个部位都留下了道道伤痕,脾脏部位也有多道伤痕,现场听审的群众发出阵阵嘘声,“太惨了,怎么下得了手啊!”

江某的行为让人无法理解,自己的亲骨肉为何要下这么重的手?江某承认,自己其实挺爱孩子的,打孩子只是为了让孩子痛一下,教育他一下,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江某说:“我觉得挺对不起孩子的,这次事件也让我觉得自己不正常。”

江某的辩护律师认为,江某其实很爱孩子,一直没有亲自抚养儿子并非不想带,而是其丈夫有轻微痴呆,家庭条件不好,公公主动提出帮带孩子,为此,江某还曾多次与公公争吵。剩饭剩菜,江某总是自己吃掉,给孩子做新鲜的饭菜。江某并不是真想把孩子打伤或打死。律师介绍,江某从小是被养父收养,单亲家庭导致其情绪易失控,婚后又与丈夫感情不好,因此也易做出过激之事。

尽管律师为江某作出了辩护,但当法官问江某是否曾经为此忏悔过时,江某竟然说:“我关在里面,每天干活,哪有时间忏悔。”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江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法院对此案当场做出宣判,被告人江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    打死    4岁孩子    忏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