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亲怀疑一对儿女不是亲生的 将他们亲手杀死

父亲怀疑一对儿女不是亲生的 将他们亲手杀死

www.ibabyzone.cn2013-08-14 08:51:26来源:南海网

洋浦公安局今天对外发布消息,2013年8月7日,洋浦公安局多警联动,快速反应,仅用2个小时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某。郑某某因怀疑一双儿女不是自己亲生,竟丧心病狂地将儿子女儿杀死。

2013年8月7日15时50分,洋浦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洋浦干冲春鸣居委会银盏村旁的树林里发现两具儿童尸体(一男一女)。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局刑警支队和干冲边防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洋浦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现场确认,死者为一男一女,均为未成年人,系姐弟俩,女童11岁,男童8岁,均住在洋浦春鸣居委会银盏村干冲木地板厂后。经法医鉴定:主要死亡原因是颅脑损伤。

专案组民警围绕死者的社会关系、家庭状况等展开调查。经大量走访、摸排和现场勘查,很快确定两名死者的父亲郑某某(现年46岁,儋州市中和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当即组织警力对嫌疑人郑某某实施追缉、布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郑某某的行踪。8月7日18时许,在儋州市中和镇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供认:其因怀疑儿子郑某某、女儿郑某某不是其亲生的,2013年8月6日18时许,郑某某以捡柴火为由,将郑某某、郑某某二人带至洋浦干冲木地板厂后面的林木地里,趁二人不备时,随手从地上捡起木棍,重打郑某某、郑某某的头部,致使二人颅脑损伤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疑    儿女不    亲生    杀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