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厦门大学投资3000万扩建豪华幼儿园

厦门大学投资3000万扩建豪华幼儿园

www.ibabyzone.cn2013-08-07 08:54:44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厦门晚报报道,2013年8月5日,身在滨海城市,能推窗看海是无数人的梦想。"白城沙滩旁的一栋建筑,从一层到四层,每一个房间都是无敌海景房",微博上的这条信息引来无数羡慕声,更让"小伙伴们惊呆"的是,"这不是私人别墅,也不是五星酒店,这是刚刚竣工的厦门大学幼儿园"。 图片来源:张明旗/东方IC

厦大幼儿园瞬间"火了"。"小朋友太幸福了!居然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海景!""如此幼儿园,真是豪华!"网友们一边转发一边感叹。

昨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这所"豪华海景幼儿园"。厦大幼儿园园舍正对着胡里山海岸,白城海域尽收眼底。幼儿园白墙红瓦,掩映在绿树之中,远远望去,很像是一座特色别墅。走到幼儿园门口的路边,就可看到整片大海。幼儿园内部的落地玻璃幕墙,充分吸纳阳光、美景,廊道宽敞,每间教室都可看到海景。

园方负责人说,新园舍是投资3000多万元在原址基础上改扩建的,严格按照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建设,在硬件设施等各方面有所改善,建筑面积比原来扩大一倍多,独立设置教学用房、生活用房和音体美功能用房。算不上豪华,但推窗可看海景,在岛内幼儿园中确实"独此一家"。新园舍秋季将启用,具体多少学位园方不愿意透露。据现场工作人员说,幼儿园整体建筑风格延续厦大嘉庚建筑特色,中西合璧。教室采光好,宽敞明亮。

记者看到工人正在砍伐幼儿园门口的大树,据说这里将改造成一块"小山坡",设置幼儿娱乐体育项目,孩子们可以爬树、玩沙子、找昆虫,另外还将开设"开心农场",开辟"种植区"、"养殖区",让孩子们在劳动中观察了解动植物生长过程。园方负责人坦言,很多公办园建设都很漂亮,但多被包围在"钢筋丛林"中,能看到大海的屈指可数,厦大幼儿园的优势就是占据了依山傍海的好位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厦门    3000万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