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爸爸音乐生活节 经典怀旧游戏打造时光机

妈妈爸爸音乐生活节 经典怀旧游戏打造时光机

2013-08-06 17:14:58来源:宝宝地带

当给孩子们讲起小时候玩儿的丢沙包、推铁环、转陀螺、斗山羊等游戏时,孩子露出的一脸迷茫常常让妈妈爸爸从少年梦当中惊醒,意识到自己的童年已经永远不能再回来了,这不免让人感觉十分伤感。当自己的孩子,时间被IPAD、网游、各种电子产品占据的时候,相信很多家长都很想拉起他(她)的小手,走出家门,在户外体验过去让你着迷到不想回家各种游戏呢,终于,就在8月即将于北京当代MOMA盛大启幕的妈妈爸爸生活节上,这一切将真实上演~!

有一种感动来自回忆,有一种快乐来自传承,妈妈爸爸生活节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让妈妈爸爸和孩子们充分交流沟通,成为亲密玩伴的考虑,妈妈爸爸生活节特别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怀旧游戏区域,将带领诸位妈妈爸爸,搭乘时光机,追回自己的时代,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感受最单纯最直接的快乐。

在妈妈爸爸生活节除了提供干净柔软的沙坑,让小朋友和妈妈爸爸一同享受老鹰捉小鸡、丢沙包、丢手绢等互动游戏的快乐,以及在树林里安排“寻宝探险”让孩子做个小小探险家,体验不同寻常的“冒险”之旅之外。还将在草坪上安排爬爬游戏屋、跨域障碍、钓鱼比赛等妙趣横生的活动,让小朋友尽情享受户外游戏的乐趣。与此同时,精心打造的“复古”游戏区更会再现当年小朋友们一起玩儿弹珠、丢沙包,拍洋画儿,跳房子,抽陀螺、跳皮筋、跳大绳等等经典的怀旧游戏的场景,只是这一次一同游戏的不只是小朋友,各位妈妈爸爸的充分参与将让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妈妈爸爸生活节是中国首个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互动体验式家庭节,旨在为妈妈爸爸和孩子打造一个充分享受家庭之爱的亲密活动平台,创新的思维模式让这场家庭盛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活动内容之丰富令人惊喜,涵盖了音乐、互动、卡通、公益、艺术、戏剧、美食、游戏、展览、亲子家庭教育等适合儿童和妈妈爸爸的各种活动类型。届时,大朋友带领小朋友追寻自己的童年时光,一同感受成长的快乐,将呈现一派令人神往的有爱画面!

妈妈爸爸生活节

时间:2013.8.16——8.20

地点:北京当代MOMA

票价:298(平日3人家庭套票)/398(周末3人家庭套票)/600元(周末两日3人家庭套票)

购票网址:http://www.damai.cn/ticket_53132.html

购票热线:400610372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爸爸音乐生活节    怀旧游戏    打造    时光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