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共享完美暑期 妈妈爸爸音乐生活节启动宝贝计划

共享完美暑期 妈妈爸爸音乐生活节启动宝贝计划

2013-08-06 17:07:32来源:宝宝地带

一个学期的学习告一段落,孩子们终于盼来了梦寐以求的暑假,炎炎夏日的京城,早为孩子们换上“暑期”的新衣,为大家准备各种新奇的体验,乐享悠游假期。想过一个玩儿的更有趣、更有含金量的暑假么?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的第一届“妈妈爸爸生活节”日前正式启动宝贝计划,将通过音乐、互动、动漫、艺术、教育、展览等等一系列为孩子和妈妈爸爸特别设计的各种全新家庭娱乐内容,为大家送上一个暑期完美体验!

更多小朋友与家长一起玩耍,更多欢声笑语。“妈妈爸爸生活节”为所有小朋友和年轻爸妈准备了丰盛的游乐饕餮,暑假就像是一张白纸,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描画!8月16日到8月20日,看达人家庭表演、欣赏诸多音乐家为孩子们特意准备的各种节目,带孩子们看电影、户外游戏、音乐巡游、与卡通人物亲密接触等等,够不够?这依然不够,妈妈爸爸生活节还准备了亲子热舞,跨国文化交流、亲子手工坊、亲子戏剧等等众多益智有趣的互动内容等待大家全家分享。囊括了最潮最时尚的学习娱乐方式,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欢乐,更力争在5天时间让妈妈爸爸和孩子感受到无以伦比的亲子家庭氛围,共同投入这场令人陶醉的暑期末狂欢。

妈妈爸爸生活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家庭为单位,面向儿童及其父母的体验式亲子互动家庭节,有着浓重的公益色彩,此次的活动还特别与当代MOMA以及众多幼儿少儿专业机构合作,用最优秀的团队为孩子们制定别开生面的“宝贝计划”,音乐、学习、艺术、娱乐、益智、卡通动漫等全方位为孩子提供帮助,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还孩子们一个真正的完美暑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共享    完美    暑期    音乐生活节    宝贝计划     | 评论()  

 
热点评论